•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y job title
  • 請輸入密碼:
有個星盤大師,看過我的命盤。

嗯嗯嗯,很好!卅歲前應該會生三個小孩!

大驚!  這下可糟!不找個法子化解這劫難可不成!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微攝影。我簡單地定義,就是在微米等級的攝影。也就是說,你拍的東西,通常要小於1mm。

呵!大部分在這種情況之下,需要使用的是顯微鏡。但是,攜帶不便,無法隨時隨地,卻是它最大的致命傷。

我利用的是顯微相機。它就像是數位相機搭配上顯微鏡頭,隨手可拍。它不只在許多業界中所有應用。也可幫我們的生活,帶來想像不到的一面。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故事的緣起是因為某一天在開會時,小君完全沒在專心開會,而alice在放空。突然,她們發現清明竟然是個連假假期。當下決定,到阿里山看日出。隨著會議的結束,她們也將她們的會議紀錄,口頭告知,並交予我去確切執行–負責玩耍的所有行程相關事宜。

那當然,繽紛櫻花下,天邊日出時,正是所有曠男怨女外出求偶…喔!不,是外出散心的好時機!畢竟大家工作壓力都很大,尤其是我,談新工作,談離職,累得很。當然趁機走走是好事。我馬上很笨地開始預訂阿里山的住宿相關事宜。為什麼很笨?因為,只剩一個星期,訂得到房間才有鬼。最後,沒法子。改行程。去花蓮玩吧!第一天下班後趕到花蓮就太誇張了!所以,決定第一天下班晚直奔九份,找間民宿來住。

對於久居台北的人,很少會想到去住在九份、金瓜石,因為太近了。(同樣的理由,蘇花高還是別蓋了!)剛好趁這個機會,好好在台北附近找間民宿住,實在是不錯的決定。上網搜尋一番,決定去住位於雙溪的山中威尼斯,為什麼呢?並不是許多偶像劇在這邊拍攝過,也不是典雅的民宿外觀,而是,它們的房間叫做:大公主房、小公主房、玻璃屋!她們認為這樣的房間,才配得起她們公主般的尊貴!?好吧!說實在話,這些沒公主命的傢伙,想睡美美的床,過個公主癮。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