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Maybelline推出的玩意。很好玩。

一個是戀愛御守。我已經放到首頁上。

因為阿榮有說過:「秘密」有寫,我們要誠心誠意地相信,然後就會心想事成。總有一天,咱們心目中的女人會來到我們身邊。

所以,我把戀愛御守加進來了。

另外一個是算戀愛的緣份,輸入你和對方的名字,就可以顯示出雙方對彼此的想法。

怪準怪有趣的。我試了用英文還有中文。出來的結果當然不一樣。

不過,阿榮有說過,只要誠心誠意地相信,自然就會心想事成。

試了幾個女孩子的名字,幾乎都是大約30%的謎加上70%的忍耐。

是怎樣,我是註定遇到不錯的女孩子都得忍耐才行就是了。還是在暗示我天生有被虐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