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星盤大師,看過我的命盤。

嗯嗯嗯,很好!卅歲前應該會生三個小孩!

大驚!  這下可糟!不找個法子化解這劫難可不成!

急忙請教大師!

大師云:你愛心太多!如果沒用在小孩身上,小心反傷已身。化解之道。也在於此。

果然是大師,沒看過我本人,光從我星盤就知道我是愛心多到不行的人。

既然如此,養個寵物,應該可以化劫才是。



毛毛:這是我家老大,同事撿來的流浪貓。聰明得很,除了胖了些,跳不高之外,幾乎沒啥缺點。

會幫我管教小貓,會到門口迎接我回家,也不會對人兇。就只差太愛吃貓罐頭罷了!話說回來,哪隻貓不愛呢!








nono:孤僻鬼。不親貓不親人,玩起來又沒節制,一被抱就全身僵硬。連吃飯吃罐頭都搶輸人。
不過,他可是家裡最敏捷的一隻。同時也由於孤僻,所以,他老是可以找到不為人知的隱秘角落。




娃娃:我最疼愛的小貓。動作輕輕柔柔地!眼神又很無辜!又不會兇!又很乖。這是我的小寶貝。






莎莎:娃娃的姐妹,她們姐妹兩,從出生那一天起,就沒分開過,感情好得好。可是,個性大不相同。她可是倔得很。不喜歡給人抱,超有個性。姐妹兩很像,可是莎莎人中一邊是白色的。




kiki:這是我無緣的小貓。得了感染性腹膜炎。只相處過一個月,便過逝了。她是在我手中離開這個世界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