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描述愛情的電影。

這是很多人都嚐過的滋味,許多人一輩子都受愛左右。她愛我?她不愛我?我愛妳?我不愛妳?

就像電影名稱一樣,LOVE SONGS,城市的四處角落都偷偷藏著愛。而這部電影,把它唱了出來。

我不想說它是片歌舞片。至少,不像是紅磨坊一樣的歌舞片。電影對白,用首首的情歌代替,意外地,更能將內心的愛意、
嫉妒、傷痛及徬徨表達出來。

一字一句地看著電影中的歌詞,聽著情感重量不一的歌聲。有些重得無法提起,有些卻也輕得飄在心中,虛浮不定。


你曾在熟悉的街角,被一幕幕的回憶壓得無法喘氣,幾乎窒息嗎?
你曾面對永遠失去的現實,唯一的選擇是乞求老天放自已一條生路嗎?

傷痛有時是描述愛情唯一的方式。


簡單地說,這是一部好電影。極好看的電影。

當然,不是每個人面對相同的景物都會有同樣的感動。

只是,我願意藉由推薦這部片子來提醒大家,別忘了妳過往的曾經。

好看、好聽,別太多人一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