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同事可愛的女兒小麻糬和我的合照。

我不是不婚主義者,我是不輕易結婚主義者。

我不是崇尚頂客族。應付小孩我自有一套方法。


最常用的法子:挑釁。

五月一日和同事們一同到三芝遊玩。

有人帶了小孩。

通常我是盡量避免有小孩子的場合。

不是怕小孩吵鬧。

是怕我跟小孩子吵架。


小麻糬就跟我吵了一整天,當然,勝利者是我。

這張照片是大家在三芝的合照。

小麻糬臉很臭。

跟據她老媽的說法是:伯伯是大人,跟我們搶搖搖(搖椅),會把搖搖坐壞。

呵!瞧她一臉臭臉。(哈,我看慣臭臉了!)

心中真是忍不住的得意。


小孩子呀小孩子!

要跟伯伯拚,妳們這輩子是沒希望了。

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