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連結至開眼電影網)

本來,我是不愛這種片子的。

唯一吸引人的點,就只有導演。主導過「駭客任務」的安迪華卓斯基。

駭客任務的導演原本是,華卓斯基兄弟,後來,哥哥變性,這下子成了華卓斯基姐弟。

這麼有趣的導演,應 該不會弄出個大爛片出來吧!



一開始的特效看了讓人心驚了一下! 噢!對不起 ,那個叫卡通,不叫特效。
非常害怕後頭的特效都是一個樣。

幸好,可以看出來,它的特效的確有用心在做。


只可惜,我們的胃口早被養大。

只是換個卡通化的界面,是滿足不了我們的。


再換卡司來看看。

除了一堆我不熟的人,馬修福克斯是我最期待的人。

雖然他戲份不多,有點小鳥。

但是,ok 啦!還可以接受。


劇情方面,算是很簡單,一點也不曲折。

本片又不是驚悚片,這種片子配這樣的劇情,ok,可以接受。


重點來了。既然是名為競賽的片子。

緊張感跟刺激感就很重要了。
先容我說聲抱歉。

我本來就是不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本片對我而言,一點也不緊張。


那總結是幹嘛要看這部片子。


回歸到開始。


導演。


從這部片中,看到導演喜歡實驗的因子。


從拍片到特效的手法,都會覺得,導演根本就是仗著駭客任務賺很多在亂搞。

可是…真不錯。

真期待他們的下一部作品。不知道他們又會玩出什麼花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