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J 去看ps 我愛妳,她說:你不知道我哭得稀哩嘩啦的,對不對?

難怪,看完她罵我是沒血沒淚的動物。


和琪去看心動奇蹟,我聽到她鼻子一直抽蓄。

原本以為是戲院冷氣開太強,她鼻子過敏。



好吧!古時候,我也是很愛哭的,哭點超低!

男人總是要成長的,某天過後,我就知道我不太容易哭了。

因為我聽到老天爺告訴我:filo ,以後,走硬漢路線。



我看過ps 我愛妳的小說原著。

書中所寫的,遠較影像表達得,來得深刻。

電影跟書相較之下,來得直接,卻不如深切。所以,我沒哭。

比起來,「麥迪遜之橋」中,當女主角看著男主角從她視線中逐漸遠離。

那種永遠再也無法相會的痛,更令人想要落淚。

名為永遠的傷,總是令人心痛。

或是在「分手信」中,男主角為了女主角的幸福,不得不無情對待。

女主角問他: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他殘忍地對無助的她說出:不會,我們以後永遠不會再相見了。

真正的愛,無私地令人心碎。


至於心動奇蹟,好吧…

我承認,我一邊看一邊沈浸在自已的幻想當中。

當小女孩抱著小狗從直昇機走出來時,我腦海中的影像卻一直是,她抱著錦鯉走出來。

在眾人錯鄂的眼光中,只有錦鋰的爹哭得稀哩嘩啦的。


好!我沒血沒淚又愛胡思亂想。


但是,我們還是要憑良心說話。

如果比我還會硬撐的J 都會哭,那麼,ps我愛妳,應該可以讓很多人看了落淚。

如果心動奇蹟可以讓人從一開始就猛醒鼻涕,想哭的人,可以到戲院大肆發洩。


像我們這種沒血沒淚的傢伙,還是等著看下禮拜的印第安那瓊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