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真是比我所預期的,好看一百倍。

對白,精彩幽默。

劇情,緊湊不慌亂。

演技,個個都是老牌高手。

演員,表現超乎想像之外。


這部片子,一直讓我想到,什麼叫男人。

男主角是個看似荒淫的玩袴子弟,任用的國會助理,都是大胸俏臀的美女。

但是,骨子裡的他,卻是個懂得權利交換,深韶政治手段的正義人士。

對他而言,如果你選擇看到我的外在,我會讓你得到滿足的虛榮。

如果你需要我的實力幫助,我也會拿來當成交易的籌碼。

真正男人的典型。


另外一個技術型的男人,則是扮演探員的菲利普西蒙霍夫曼。

他經常在各個喜劇中出現,沒想到,他演起心機探員,卻更是唯妙唯俏。

或許他以前也有過其他類似的角色扮演過,我想不起來,但是,我相信,以後不管在哪一部電影看到他,我都會想起他在這部片子的演出。

他飾演的是一個仕途不順,被長官視為頑劣份子的幹員。

經歷豐富,手段高超。但,卻也同時不屑官僚體系的人。

他可以敲破老闆的窗戶,大聲對他吼:我廿年來不停被追殺,是因為我是希臘後裔,還是因為我是他媽的中情局幹員。

真是爽快。

他也是個很厲害的男人,在與湯姆漢克斯相會之前,就先做好了功課。所以,他也十分明白,湯姆漢克斯是他必須爭取的對象。

所以,在議員辦公室等待時,看著滿屋的美女,他卻可以一眼看穿這個議員在浮誇的外表下的實力。

更利害的,他知道怎麼去讓議員相信他。

了不起的男人。


好吧!還有茱麗亞羅勃茲。

我不是瞧不起女人。她的演技演這角色,無可挑剔。

一個女人懂得利用女人的特質,來握旋男人之間,並達到她的目的。

擅用她的資源與能力,無論是先天還是後天的條件。她都是個了不起的女人。

但是,她的角色是個因為宗教信仰而幫助阿富汗難民才投入策劃整件事。

女人呀!一固執起來,真的很恐怖。更別提有宗教信仰的女人。

難怪,師姐在台灣,是一股不可漠視的勢力。


這部片子,是今年必看的片子。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