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前兩天,在skype的聊天室裡,看著一堆舊人在討論著中午吃啥好!?
當然,我又不能一起吃,所以,原本是和我豪不相干的話題。可惜,我這人不愛被冷落一旁,於是乎,在聽到她們討論吃沙威瑪時,忍不住硬要湊一腳說:新竹中午吃得到沙威瑪才有鬼!?

很可惜地,這年頭女人早就失去了中國女性的優良血統,完全受不得激。於是乎,她們也回嗆:要是有怎麼辦?這一頓算你請?

像我這樣一個沙威瑪愛好者,在新竹混兩年沒吃過半次沙威瑪,怎麼可能賭輸,少爺我拚了。

一個小時後,我收到下列照片。


靠!我活該!

愛亂嗆聲!以後叫我凱子哥。


說到沙威瑪。

實在是令人感觸良多的一個食物。
想起以前和小女友在一起時,最愛在短短週未的午后,兩個人一起到彰化市,買一個沙威瑪,然後坐在路旁階梯上,妳一口我一口,多甜蜜的回憶。

為此,我還特地跑了一趟中東開羅,沙威瑪的故鄉去朝聖一下。

果然不是蓋的。






果然不愧是沙威瑪的故鄉。兩串肉串,肉多得要命。老闆在作沙威瑪時,更是驚人,肉一直塞一直塞,塞得我心裡都在吶喊,不要再塞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多少錢?折合台幣,一個只要八塊錢。

天吶!我願意為了八塊錢的沙威瑪搬到開羅。

那四個新竹的沙威瑪多少錢?160?我可以在開羅吃廿個。廿個耶…

我吃到吐都甘願。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也可以出現這種驚人的沙威瑪,這是除了彰化爌肉飯之外,名列朝思暮想的食物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