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這是抱怨文!


msn 在台灣盛行的程度 跟 重要性,不下於手機。

多少聊天鬼扯培養感情得透過msn 。

多少的聚會約會得透過msn來敲定。



但是,我始終很不解。


如果不想有人找你說話。那就不要上Msn就好了。

何必老是設成離線,或是離開?


我一直認為人與人相處,尊重是彼此必要的條件。

因此,如果對方表達出來的訊息是,我在忙?或是我人不在電腦前。

因此,除非有事,或是真的想告訴對方一些訊息。

我都會避免,直接傳訊息給在msn 除了正處於線上以外的朋友。

這…這不是一種基本的尊重嗎?


呵…大家的壞習慣,搞得人心惶惶地。

一聽到有工具可以查出msn 上真實情況的,就很High…

一付就是要捉出誰明明就在電腦前,還偷偷設成離線,或是,誰又封鎖了誰。這些沒意義又自找麻煩的舉動。


尊重,是人與人交往的基本態度。我相信,不儘儘只是在日常生活中。msn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