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但是,我們是那種不會真的把擔心的事擺在嘴邊講的男人。

除了我們固有的硬漢本色之外。更重要的原因,對男人而言,有時候,說出來,就輸了。


所以,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會開始努力地布局、設法、動用資源來處理面對的問題。

在巴斯卡原理之下,我們也是會去拜拜。什麼是巴斯卡,就是寧可信其有,反正沒損失。


所以,我先到行天宮,想要求隻籤。

恰巧,當天是佛祖生日,行天宮不給籤。

只好用卜杯的方式問關老大問題。很快地,關老大馬上有了指示:叫我啥都別做。


這樣可不行。我是那種相信最好的結局,是最大努力的結果。叫我啥都別做,怎麼行?

於是乎,我又開始忙著找人聊天,談事,布局。

過了一個禮拜,一切切似乎都是徒勞無功。這樣真煩。還是求隻籤好了。


求籤得先卜杯。這是常識。

第一卜,可以給我一隻籤嗎?笑杯。

第二卜,拜託啦,麻煩您給我一隻籤,讓我心裡有點底也好?笑杯。

第三卜,我現在心浮氣躁地,給點指示,我比較能安心。聖杯。

ok … 趁著關老大同意,還沒反悔之際,趕緊去抽了隻籤。

「崆峒城裡事如麻,
   無事如君有幾家;
   勸汝不須勤致禱,
  徒營生事苦咨嗟。」

意思就是,大家都很辛苦,你命已經很好了,不用再來求神拜佛的,沒有用的。


關老大,果然薑是老的辣。

繞了一圈,有給籤跟沒給籤一樣,還被消譴了一頓。

昨天下載了回教歌曲,哼,我改問穆罕默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