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一個好兄弟在msn 聊天。

男人,扣掉鬼扯之外,聊的不是工作,就是女人。

我的好兄弟,是閱女無數,換女朋友次數,遠超過我換女朋友加換工作加換房子的次數。

他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兄弟,對女人跟對客戶一樣,不能讓對方予取予求,得掌控主導權才行。你這種態度,總有一天會死在女人手上。

嚇死人,我第二次聽到有人詛咒我會死在女人手上。儘管我沒懷疑過這一點。


這一切,得怪我初戀女友。


她在我跟女生講話還會抖的時候,默默灌輸我和女人相處的態度。

不能頂嘴,不能兇,被誤會要吞下來,被揍要面帶微笑。


以後我兒子第一次交女朋友時,不好好教他趨吉避兇之道不行。


不過,話說回來,我兄弟說的話,還是滿深得我心的。

如果感情是一種詭異的交易,那女人不也是客戶的一種。

把對客戶那套,搬來對付女人,應該也是有用才對。


我不禁又想到,前陣子joie在車上問我的一件事:你是那種經常被女朋友打的人,對不對!

嚇一跳,她怎麼知道。

難道,相由心生是這麼來的嗎?

還是,我已經到了長相一付就是很欠女人打的臉。


下禮拜要到清境過夜。

大伙已經決定好,途中繞到豐原拜月老。

這次,我要求,拜託,賜給我一個溫柔點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