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點:
一、因為gamma射線而導致的突變,這跟那群來自gamma星系的變種青蛙是一模一樣的。
二、全身是綠色的。
三、看到女朋友被拉住就生氣,EQ這麼低,是變種青蛙的共有特性。

看好萊塢電影,尤其是近來的英雄電影,重要的不外乎情節的緊湊程度以及特效兩點。再加上好的卡司,基本上就可以進戲院看了。

愛德華諾頓演內心戲的功力無庸置疑,他的雙眼看起來就是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特效團隊也沒話講,幕後團隊幾乎網羅了近年來大大小小特效片的製作群。劇情的銜接也不錯,大致上還頗合理,至少,比起上一集父子反目感覺得來合理多,也好看輕鬆多。

浩克是一名太興奮或是情緒起伏太大就會喪失意識變身大青蛙的科學家。他一方面躲逃美國軍方的追捕,一方面學習控制自已的情緒及尋求解藥。為了看這部片,今天原本打算到永和吃頓飯,再轉到公館看戲。沒想到在看片之前,因為沒吃飯加上永和車超多,停車位超少搞得我心情很煩,耐性很糟。看完之後,再繞回中永和,想去吃一頓好頓的中晚餐,換來的卻是更多的不耐及抱怨。如果是浩克住在中永和,我想,他一輩子都沒法子學得成控制情緒。真是見鬼了!哪來的那麼多人,那麼多車?我發誓一輩子再也不去中永和一帶,可以繞整整一個小時,連一個停車位也沒有,真不是人住的地方。大家假日不要沒事出來玩好不好,人很多,看了都很煩,煩到我都覺得我也會變身了!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但是,好萊塢就是好萊塢,是一種娛樂享受,不是用來體會人生道理的。就這一點而言,還滿值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